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益讲堂 > 公益人物

善明星|善基金宣传大使陈光标获胡润百富慈善榜样大奖

时间:2014-11-25 15:36:56  来源:  作者:

 640.jpg

    2014年胡润百富于11月21日在京举行15周年庆典晩宴,并为有突出成就和贡献的企业家颁奖。中国首善、全国道德模范、善基金宣传大使陈光标获得“2014中国慈善榜样大奖”及“环保低碳第一人”称号。

44.jpg

4444.jpg

    2013年4月,陈光标通过善基金向建设美丽南京的环卫工人、卫生防疫人员、低保户、贫困户及参加电视投票的社会各界普通市民捐赠5000辆环保自行车,呼吁大家绿色出行。

4444444.jpg

    2013年12月,善基金五周年“爱·我们在一起”感恩慈善晚会上,善基金宣传大使陈光标为三孤工程贫困群体捐画献爱心。

777.jpg

    在胡润百富周年庆典颁奖晩宴上,作为善基金宣传大使的陈光标发表获奖感言说,他坚持做慈善,是因为从小知道贫穷挨饿的滋味。做慈善,就是要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得到人间关爱,实现梦想。“做慈善的钱都是从建筑垃圾中变废为宝捡出来的。搞建筑拆除,利润只有3%至5%,但我还是每年把企业利润一半拿出来帮助他人。”

    他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回报社会,长期以来与善基金携手同行在慈善的道路上,以慈善榜样之姿的贯彻着他的人生观:一个人活着要能影响更多的人,并能使更多的人活得更好,这样的生命才是有价值、有意义的生命,是值得骄傲和自豪的生命。

QQ书签 雅虎收藏夹 百度收藏 Google书签 资源收藏 我摘 新浪ViVi 365Key网摘 天极网摘 diglog 和讯网摘 POCO网摘 Del.icio.us digg reddit spurl blogmarks
告诉QQ/MSN好友】【纠错有奖】【回到顶部】 【收藏此页】【打印】【关闭

上一篇:善明星|善基金年度公益人物盘点之国宝级艺术家-李玉刚  下一篇:善明星| 吴兆奎—舍得之间彰显智慧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善基金明星,吴兆奎
善明星| 吴兆奎—舍得

访二炮著名歌唱演员金

慈善指引下的艺术升华
最后更新
热门点击
  1. 访熙珠宝创始人阮熙紫女士
  2. 善明星|East东方红酒窖董事长-杨东
  3. 七彩云南总经理王傢琪
  4. 李玉刚:行走在慈善的路上
  5. 大爱无疆—访海涛生命基金会导演李国辉
  6. 访二炮著名歌唱演员金波
  7. 大音希声,大象无形—学习型中国刘景斓
  8. 著名女高音歌唱家耿莲凤老师
  9. 善明星| 吴兆奎—舍得之间彰显智慧
  10. 爱国者冯军
善基金·中国心

关于善基金 | 爱心团 | 特别声明 | 免税文件 | 诚聘人才 | 联系我们
--------------------------------------------------------------------------------------------------------------------------------------------------------
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 版权所有    沪ICP备1002979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