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益讲堂 > 公益人物

善明星|East东方红酒窖董事长-杨东

时间:2014-10-17 10:19:48  来源:  作者:

 初识杨东  因善结缘

与杨东先生相识,缘于随善基金发起人金树萍女士前往台湾学习传统文化与慈善公益,第一印象是智慧、帅气、内涵、气场十足,浑身散发着灵性。与金树萍女士的交谈中,杨东先生表达了对中国传统文化与佛教文化理念的赞赏;在得知善基金所主办的《三孤工程》等慈善活动的宗旨和项目内容后非常欣喜,当即表示全力支持善基金慈善公益事业的发展,并付诸于行动,在善基金五周年慈善晚会现场参与爱心义卖品的竞买,奉献爱心。杨东先生身体力行、不遗余力支持善基金,并以榜样的力量激发16岁爱子潜藏的爱心,自愿申请加入善基金志愿者团队,尽自己所能助力公益慈善。

1

冥冥之中 与葡萄酒结缘

在杨东看来,他的人生一直循规蹈矩:读书、就业、成家三部曲顺理成章。在完成了人生的基础尝试后,他开始追寻“往外跨”的挑战。1996年,杨东先生正式创业,先后经历了建材、超市、KTV以及大浪淘沙酒店集团,一年完成一个项目,一年一个台阶。光阴变迁,空间转换,社会阅历不断累积,杨东先生对生活感悟和见地越发深刻,他终于找到自己人生的挚爱——葡萄酒。

1

   冥冥之中,万物皆有关联。2009年,杨东先生来到北京拓展新的事业。九年前的一缕清亮的葡萄酒之光,在他心中愈发明耀。于是,他放弃了短期内回报丰厚的矿业项目,开始全力筹备East东方红酒窖,致力于开创葡萄酒极致末端的先河,并立誓将自己的后半生致力于红酒文化事业与慈善公益。

下图为杨东随善基金发起人金树萍在台湾佛光山参拜并与星云大师合影留念

1

1

下图为杨东与善基金金树萍女士参观台湾慈济功德会,并为慈济捐款献爱心。学习慈济精神后,杨东更坚定将慈善进行下去,并带领员工到北京的慈济参观学习

1

中国葡萄酒行业末端会所第一品牌

East东方红酒窖于2010年5月开始动工,历时近2年的精心建造,初步投资4500万, 坐落于CBD新区,是葡萄酒全程服务、美食、商务社交空间于一体的葡萄酒主题会所。设计遵循纯欧式古典风格,整体体现了18世纪到19世纪欧洲哥特式的建筑特色,大堂开放式的廊桥、哥特式的挑高穹顶、威斯敏斯特教堂的彩绘玻璃、古堡密室般的酒窖,每一处设计都强烈的表达了红酒文化的主题。酒窖设计全面兼顾使用功能,沉静唯美的正餐厅、典雅瑰丽的酒廊、尊宠舒适的雪茄吧、神秘静谧的酒窖、灵动别致的户外露台,以及奢华尊贵的VIP房。整个空间被赋予葡萄酒的灵魂,仿佛时光穿越。

1

酒窖里最好的会所 会所中最特别的酒窖

创业之初,杨东和设计师反复考量,确定了设计原则:让葡萄酒在其中更好地发挥出它的特性,并能够展现出它的魅力。酒窖整体采用欧式风格,从挑高、座椅、装饰、配饰等硬件到服务生的着装、举止,每一个细节精心考虑,处处彰显出皇室贵族气息。他曾经拒绝过一些活动方的场地邀约,他期望有一定文化背景、知识积淀的人置身其中,能感到自然惬意,愿意长时间、长期驻留;他们良好的修养则能不断提升酒窖的高雅沉稳气质,即可达到相互融合,相得益彰之境。他要做的是酒窖里最好的会所,会所中最特别的酒窖!

1

爱心联手   共创公益

杨东先生说慈善才是真正意义上最顶级的奢侈品,2013年杨东邀请善基金加入其公益合作联盟,东方红酒窖成为善基金公益活动爱心场地支持之一。这以然是一个温情有力的开始,这将是一个全新的起点,这也将是一个不灭信仰的开始,一份智慧的魅力,一份爱心的力量,宣扬一种更博爱的精神力量。无论是对于杨东先生还是善基金公益事业,都将成为全新的开始,祝福杨东、祝福东方红酒窖。

1

 

…………………………………………

善基金简介  

“善基金”成立于2008年,是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专项基金,致力于对贫困地区的弱势群体进行帮扶救助,尤其针对孤儿、孤老及孤残人士发起了《三孤工程》公益项目,得到了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的大力支持和帮助,对北京周边贫困地区及河北、河南、内蒙、吉林、山西、陕西、湖南、青海、西藏、山东、黑龙江、甘肃、安徽、四川、云南等十余个省的二十多个县(市)的6000多名三孤人员进行帮扶救助,发放善款及物资2300多万元。

 

1

QQ书签 雅虎收藏夹 百度收藏 Google书签 资源收藏 我摘 新浪ViVi 365Key网摘 天极网摘 diglog 和讯网摘 POCO网摘 Del.icio.us digg reddit spurl blogmarks
告诉QQ/MSN好友】【纠错有奖】【回到顶部】 【收藏此页】【打印】【关闭

上一篇:善明星| 吴兆奎—舍得之间彰显智慧  下一篇:善明星|善基金年度公益人物盘点之国宝级艺术家-李玉刚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善基金明星,吴兆奎
善明星| 吴兆奎—舍得

访二炮著名歌唱演员金

慈善指引下的艺术升华
最后更新
热门点击
  1. 访熙珠宝创始人阮熙紫女士
  2. 善明星|East东方红酒窖董事长-杨东
  3. 七彩云南总经理王傢琪
  4. 李玉刚:行走在慈善的路上
  5. 大爱无疆—访海涛生命基金会导演李国辉
  6. 访二炮著名歌唱演员金波
  7. 大音希声,大象无形—学习型中国刘景斓
  8. 著名女高音歌唱家耿莲凤老师
  9. 善明星| 吴兆奎—舍得之间彰显智慧
  10. 爱国者冯军
善基金·中国心

关于善基金 | 爱心团 | 特别声明 | 免税文件 | 诚聘人才 | 联系我们
--------------------------------------------------------------------------------------------------------------------------------------------------------
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 版权所有    沪ICP备1002979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