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最新动态

“母亲创业循环”技能培训班在成都开班(转)

时间:2012-10-23 09:16:57  来源:  作者:

 
2012年10月16日上午,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诚美“母亲创业循环”技能培训班在四川成都举行开班仪式。四川省妇联主席陈芳、上海诚美化妆品有限公司副总裁张春华,四川省妇联副主席李泽影,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资助项目部副主任李晓燕等领导和嘉宾出席了仪式。
四川省诚美女性职业技能培训旨在增强四川省城乡贫困妇女的创业技能和自我发展能力,提供基于技能提高的就业机会,通过文化产业发展以及当地妇女开发的相关产品,促进社会与经济的可持续发展,使四川家政业、女性就业创业由劳务品牌化向文化品牌化方向迈进,发挥更大的社会效益。
“四川省诚美女性职业技能培训”项目计划安排四个培训班,分别是妇女居家灵活就业技能培训班、妇女创业培训班、女性美容定向就业培训班和月嫂培训班。预计培训230人左右。此次开班的是女性美容定向就业培训班和月嫂培训班。
“四川省诚美女性职业技能培训”是一个公益的项目,培训班经费由上海诚美化妆品公司资助。该公司为更好的回馈社会,从2008年起,陆续向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捐赠现金及物资1000万元,建立“诚美·善行天下”爱心基金,积极投入社会公益事业。免费提供美容培训并为培训合格者提供就业机会就是这个基金的目的之一。
四川省妇联、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上海诚美化妆品有限公司的领导分别在开班仪式上讲话。
四川省妇联副主席李泽影在开班仪式上代表四川广大妇女同胞对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及上海诚美化妆品有限公司对四川省妇女事业发展给予的支持表达诚挚的感谢,勉励培训班学员要牢固树立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时代精神,努力学理论、学文化、学技术、学管理,提高业务能力,提高自身综合素质。树立创业、就业的新观念,积极投身于创业与再就业的实践,依靠自己的聪明才智和辛勤劳动,创造新岗位、新业绩、新生活,实现人生价值,赢得社会的尊重。
上海诚美化妆品有限公司副总裁张春华表示通过此次培训,学员结业后可以具备在美容行业就业上岗的能力,诚美公司也会推荐优秀的学员到该公司网络单位就业,对有创业愿望和具备创业潜质的学员提供后续的指导和帮助,通过创业带动一批女性就业。
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资助项目部副主任李晓燕鼓励胡恩怨们,要想在家庭和社会获得独立和尊重,首先必须自立自强,树立竞争意识和独立意识,通过创业、就业,通过自己的劳动,赢得生存的物质条件,从而实现经济上的自立和人格上的独立。
 
开班仪式上,学员们饱含热情,对即将在培训班中学习到新的就业知识和技能充满期待,对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四川省妇女联合会和上海诚美化妆品公司对他们的支持和资助充满感激之情。
 
 

QQ书签 雅虎收藏夹 百度收藏 Google书签 资源收藏 我摘 新浪ViVi 365Key网摘 天极网摘 diglog 和讯网摘 POCO网摘 Del.icio.us digg reddit spurl blogmarks
告诉QQ/MSN好友】【纠错有奖】【回到顶部】 【收藏此页】【打印】【关闭

上一篇:沃尔玛再捐200万元支持“母亲创业循环”项目(转)  下一篇:全国首枚以“关爱自闭症儿童家庭”为主题公益明信片发行(转)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兴文化·行善道-北京善
十周年,张梅颖
从善如登,砥砺前行
十周年,张梅颖
十年行善道,今朝再启

爱在云端,践行善道—
最后更新
热门点击
  1. 兴文化·行善道-北京善道文化促进会启动仪式
  2. 关爱自闭症儿童——善基金走进雨露嘉禾
  3. 善道同行,感恩有你——善基金8周年感恩盛典
  4. 善美同行•爱在云端——玉树公益行圆满
  5. “快乐慈善 幸福百年”爱心慈善夜昨晚落幕
  6. 金树萍主任出席大公之友北京总会成立仪式
  7. “善道行动”礼孝之道--《善道汇》第六季公
  8. “善道汇”在中华女子学院开讲啦(图文)
  9. “善道行动”传承.中国梦--《善道汇》第七季
  10. 从善如登,砥砺前行
善基金·中国心

关于善基金 | 爱心团 | 特别声明 | 免税文件 | 诚聘人才 | 联系我们
--------------------------------------------------------------------------------------------------------------------------------------------------------
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 版权所有    沪ICP备1002979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