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最新动态

东方美之传承丨善道汇第九季

时间:2017-04-01 19:15:19  来源:  作者:

 

    2017年3月31日,为积极响应李克强总理提出的“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号召,努力践行国家层面有关就创业创新方面的大政方针。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善基金,“善道行动”“东方美之传承”《善道汇》第九季大学生就创业公益论坛,在中华女子学院圆满举行。
1
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善基金发起人、执行主任金树萍,中华女子学院北校区党总支书记、主任郭春鸿,北京大学副教授,硕士生导师,原日本立命馆孔子学院中方院长赵延风,资深媒体人,著名主持人,善基金宣教中心主任陈可欣,世界击剑冠军,皇家国际击剑俱乐部创始人任磊,中国歌剧舞剧院独唱演员,大陆知名创作型女歌手,灵魂歌者李雨儿,中国藏歌会总冠军,星光大道年分赛冠军,苏姬尼玛品牌创始人德格叶,上海亚日集团董事长,OBB品牌创始人金敬芳,美女作家,薇时尚唯美女子学堂品牌创始人郑小薇,安琳珠宝、宝咖啡创始人、董事长韦宝儿,翠缘尚德珠宝创始人董事长张赛艳,著名歌手,诗人,中国首档汉字解说新闻栏目《辣报》创始人文斗,睿能进出口集团创始人、董事长王征,中华女子学院优秀创业代表、乐言艺星创始人、校长孙斌、明星造型工作室HUNASTUDIO创始人胡娜等,以及社会各界专家人士、在校大学生约1000余人出席论坛。
 
1
 
本次公益论坛,结合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中的相关内容,就东方文化中“仁义礼智信孝”等内在美的积淀,和“温良恭俭让爱”等外在美的修炼,并结合现当代生活社会实践中,关于“美”的认识学习和践行创造,邀请各界专业人士展开演说讨论,并现场与师生互动,为大学生未来如何更好的实现最美的就创业前景奉献智慧与力量。通过深具社会责任与担当的各界专业人士、成功企业家等亲身经验分享,帮助引导在校大学生正确的进行就创业,同时为大学生树立正向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提供有益的智慧分享。
 
11
 
 
 
“东方美之传承”公益论坛在中华女子学院在校大学生表演的舞蹈《瓷韵琴风》中拉开序幕。中华女子学院北校区郭春鸿书记,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善基金金树萍主任分别作了精彩致辞。全场1000余名师生嘉宾,在善基金宣教中心主任,著名主持人陈可欣带领下,集体诵读经典《孝经》部分篇章,震撼人心,成为本次论坛一大亮点。圆桌论坛中,北京大学赵延风教授,中华女子学院北校区郭春鸿书记,灵魂歌者李雨儿,著名歌手文斗,上海亚日集团OBB品牌创始人金敬芳,安琳珠宝创始人韦宝儿,翠缘尚德珠宝创始人张赛艳,世界击剑冠军,皇家国际击剑俱乐部创始人任磊,美女作家,薇时尚唯美女子学堂品牌创始人郑小薇,中国藏歌会总冠军,星光大道年分赛冠军,苏姬尼玛品牌创始人德格叶、中华女子学院优秀学生代表孙斌、胡娜等,围绕对话主题,作了精彩的分享。在本次论坛中,各位嘉宾与学生们的精彩互动带动了全场的氛围。“学生问,嘉宾答”的互动模式始终贯穿全程,双方的精彩交流也引得现场掌声不断。论坛中,主持人教习并邀请全体嘉宾和在场师生共同行传统礼仪“揖礼”,以对各位嘉宾和为了这场公益论坛辛苦付出的所有老师同学们表示感谢之情、感恩之意,温暖感人。
 
 
 
 1   
1
 
 
 
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善基金发起“善道行动”,其宗旨是为了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通过在全国高校开展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论坛和捐建“善道国学社”等多种形式,树立青年学子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提升大学生思想道德素质、科学文化素质和身心健康,促进社会的和谐发展,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本次公益论坛由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善基金,中华女子学院主办,上海亚日集团和河北睿能进出口公司协办。
 
QQ书签 雅虎收藏夹 百度收藏 Google书签 资源收藏 我摘 新浪ViVi 365Key网摘 天极网摘 diglog 和讯网摘 POCO网摘 Del.icio.us digg reddit spurl blogmarks
告诉QQ/MSN好友】【纠错有奖】【回到顶部】 【收藏此页】【打印】【关闭

上一篇:善道同行,感恩有你——善基金8周年感恩盛典暖心举行(图文)  下一篇:善迎暖春 情系社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兴文化·行善道-北京善
十周年,张梅颖
从善如登,砥砺前行
十周年,张梅颖
十年行善道,今朝再启

爱在云端,践行善道—
最后更新
热门点击
  1. 兴文化·行善道-北京善道文化促进会启动仪式
  2. 关爱自闭症儿童——善基金走进雨露嘉禾
  3. 善道同行,感恩有你——善基金8周年感恩盛典
  4. 善美同行•爱在云端——玉树公益行圆满
  5. “快乐慈善 幸福百年”爱心慈善夜昨晚落幕
  6. 金树萍主任出席大公之友北京总会成立仪式
  7. “善道行动”礼孝之道--《善道汇》第六季公
  8. “善道汇”在中华女子学院开讲啦(图文)
  9. “善道行动”传承.中国梦--《善道汇》第七季
  10. 从善如登,砥砺前行
善基金·中国心

关于善基金 | 爱心团 | 特别声明 | 免税文件 | 诚聘人才 | 联系我们
--------------------------------------------------------------------------------------------------------------------------------------------------------
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 版权所有    沪ICP备1002979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