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最新动态

善基金"暖心行动"—走进盛基藏族孤儿学校

时间:2014-10-27 15:45:21  来源:  作者:

     20141026日,善基金中国心•爱心团第二十一届“把爱传出去”爱心活动由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善基金发起人金树萍女士携手爱心企业家金达融资担保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杜建豪、善基金爱心明星大使著名藏族歌手德格叶、善基金顾问道隆法师、北京盛德康科贸有限公司董事长熊城、秋园农夫商贸(北京)有限公司总经理徐丽援、北京新经纬交通建设有限公司总经理何为民、中国传统文化促进会文化教育执行主任张镤、善基公益项目总监康腾峰、社会爱心人士曹雪松、普慧、乔翠萍及就读北京世青国际学校的年龄最小的爱心人士兼志愿者孙天怡等一行三十余人,承载着来自各界爱心人士满满的爱心来到了位于昌平区藏文化园内的盛基艺术学校,看望这些来自地震灾区的藏族孤儿们,并送去98吨取暖用煤及御寒衣服、红糖等生活物资,由于学校急缺过冬用煤约200吨,爱心企业家杜建豪现场决定补齐剩余102吨,让孩子们过一个“暖心”的冬天!

 

活动现场,藏族孩子们用自己的歌声和舞蹈感谢着社会爱心人士对他们的帮助。

《一个藏族女孩儿的述说》讲述地震中的亲身经历

 

藏族孩子们的精彩舞蹈秀

 

武艺班精彩演绎《承仁》展现中国武术的精气神

 

在张家振老师的带领下,武艺班为现场观众重现了在“出彩中国人”初赛时表演的精彩武术《承仁》,一句“少年强则国强,少年独立则国独立”赢得众人的掌声和无数感动的泪水。这不仅仅是一场表演,更是重生的呐喊。他们虽然是孤儿,但依然坚强地成长着,依然没有忘记微笑,没有忘记自强,更懂得感恩,他们是祖国的未来,值得我们为之骄傲。

 

善基金爱心大使著名藏族歌手德格叶献上精彩表演

 

盛基学校荆跃校长向善基金回赠锦旗表示感恩

 

爱心团一行在荆跃校长的带领下参观盛基艺术学校

 

爱心团一行在盛基艺术学校荆跃校长和张老师的带领下参观了学校环境以及孩子们学习、生活的地方,简陋的设施,艰苦的条件,孩子们纯真的笑脸,让每一位同行的人暗自心酸却又为他们的坚强和乐观感到欣慰。

 

善基金发起人金树萍与藏族学生合影

 

中国心爱心团成员与藏族学生合影留念

 

用爱传递温暖,用真情铸就希望。未来的日子里,希望能有更多的爱心企业、爱心人士与善基金一起将公益传递下去,温暖藏区孤儿的心,让他们沐浴在爱的阳光下,健康成长!

 

 

 

QQ书签 雅虎收藏夹 百度收藏 Google书签 资源收藏 我摘 新浪ViVi 365Key网摘 天极网摘 diglog 和讯网摘 POCO网摘 Del.icio.us digg reddit spurl blogmarks
告诉QQ/MSN好友】【纠错有奖】【回到顶部】 【收藏此页】【打印】【关闭

上一篇:善明星|善基金2014年度公益慈善人物盘点之杨东  下一篇:善基金助力大善“南水北调”千米长卷千里行大型公益活动在京圆满举行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兴文化·行善道-北京善
十周年,张梅颖
从善如登,砥砺前行
十周年,张梅颖
十年行善道,今朝再启

爱在云端,践行善道—
最后更新
热门点击
  1. 兴文化·行善道-北京善道文化促进会启动仪式
  2. 关爱自闭症儿童——善基金走进雨露嘉禾
  3. 善道同行,感恩有你——善基金8周年感恩盛典
  4. 善美同行•爱在云端——玉树公益行圆满
  5. “快乐慈善 幸福百年”爱心慈善夜昨晚落幕
  6. 金树萍主任出席大公之友北京总会成立仪式
  7. “善道行动”礼孝之道--《善道汇》第六季公
  8. “善道汇”在中华女子学院开讲啦(图文)
  9. “善道行动”传承.中国梦--《善道汇》第七季
  10. 从善如登,砥砺前行
善基金·中国心

关于善基金 | 爱心团 | 特别声明 | 免税文件 | 诚聘人才 | 联系我们
--------------------------------------------------------------------------------------------------------------------------------------------------------
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 版权所有    沪ICP备1002979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