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最新动态

中国艺术家公益联盟书画家交流会在京举行

时间:2014-04-04 19:36:54  来源:  作者:

 

2014年4月3日,中国艺术家公益联盟书画家交流会在国家奥体中心举行,出席活动的领导和书画家有: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善基金管委会执行主任、发起人金树萍、北京市雨露嘉禾自闭症康复训练中心校长禾嘉,中国书画家协会副主席刘岳林、中国国际艺术家学会和中华书画协会副主席阿里雷公、“中华鹰王”段成金、徐悲鸿艺术北京文化中心主任武华兴、北京古庙画院副院长李淑华、中国美术协会会员赫长煜、国家一级美术师李盛世、夏吾当周、宋万英、刘丽、杨锐等。
1.jpg
中国艺术家公益联盟是由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善基金倡导发起的,是社会各界知名艺术家自发、自觉、自律的公益联合体,联盟致力于整合艺术家领域的优势资源,搭建公益平台,发扬传统文化,注重对中国的弱势群体和需要帮助的人们,尤其是不可抗拒的自然灾害中的受害者进行救助、资助,推动公益事业发展,让艺术家更好的践行社会责任,将艺术与公益相结合,用艺术家大爱精神温暖社会。”
交流会上,艺术家们积极踊跃,谈思路,谈经验,谈体会,提出了很多诚恳而宝贵的意见和建议,气氛热烈。著名工笔画家阿里雷公老师谈到:“公益联盟给大家一个更高的平台,我将竭尽自己的全力,努力把每件事情都做好,艺术是没有国界,也没有民族之分的,人类对美和爱的追求应该是共通的”。
2.jpg
“无论任何人都可以做慈善,体现自我价值,不是自己拥有什么,而是为这个社会做什么贡献,有颗爱心,真正能推动社会的发展,把这个正能量带到下一代。走上艺术家公益联盟之路,在这个公益平台,不存在你画的好,还是他画的好,你的爱心和他的爱心一样,都有一颗善心,用这颗善心做这个有意义的事情。”武华兴主任发表自己的看法。
3.jpg
中国艺术家公益联盟将于4月12号正式启动,联盟的艺术家会在现场举办为期两天的公益笔会,通过捐献自己的艺术精品,向社会传达艺术语言的同时体现自己对慈善事业的一颗真诚爱心。
这次交流会艺术家们带来了30多幅自己的作品,他们边参观边探讨,交流技艺。
c1d0bb299b1a223c092d1a337a1bdf69.jpg
36a48f56950fd0ee60dc16a9aa866e5e.jpg
艺术家们现场挥毫泼墨留墨宝“善”字,助力善基金公益事业,气氛相当融洽。
41fb5bd044b5b182138926c7b7834ca0.jpg
c2ae0d1714937422ab7714d03121c281.jpg
此次交流会的开展,促进了书画家们交流沟通,加强了公益联盟书画队伍的建设,带动了公益文化艺术的发展、创新和繁荣。希望更多的艺术家积极踊跃加入,献爱心,还有社会各界人士的广泛关注和支持中国艺术家公益联盟。

 

QQ书签 雅虎收藏夹 百度收藏 Google书签 资源收藏 我摘 新浪ViVi 365Key网摘 天极网摘 diglog 和讯网摘 POCO网摘 Del.icio.us digg reddit spurl blogmarks
告诉QQ/MSN好友】【纠错有奖】【回到顶部】 【收藏此页】【打印】【关闭

上一篇:中国心·爱心团“把爱传出去“爱心慰问刘家店镇敬老院  下一篇:“爱在春天,情暖人间”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兴文化·行善道-北京善
十周年,张梅颖
从善如登,砥砺前行
十周年,张梅颖
十年行善道,今朝再启

爱在云端,践行善道—
最后更新
热门点击
  1. 兴文化·行善道-北京善道文化促进会启动仪式
  2. 关爱自闭症儿童——善基金走进雨露嘉禾
  3. 善道同行,感恩有你——善基金8周年感恩盛典
  4. 善美同行•爱在云端——玉树公益行圆满
  5. “快乐慈善 幸福百年”爱心慈善夜昨晚落幕
  6. 金树萍主任出席大公之友北京总会成立仪式
  7. “善道行动”礼孝之道--《善道汇》第六季公
  8. “善道汇”在中华女子学院开讲啦(图文)
  9. “善道行动”传承.中国梦--《善道汇》第七季
  10. 从善如登,砥砺前行
善基金·中国心

关于善基金 | 爱心团 | 特别声明 | 免税文件 | 诚聘人才 | 联系我们
--------------------------------------------------------------------------------------------------------------------------------------------------------
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 版权所有    沪ICP备1002979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