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最新动态

善基金“温暖河南行”

时间:2013-01-08 16:18:04  来源:  作者:

     2012年12月26日至28日,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善基金一行前往河南进行为期三天的“温暖河南行——三孤工程捐助仪式”,并携同当地政府进行入户走访。

     此次“温暖河南行”活动中,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善基金于26日、27日在开封市朱仙镇举行“三孤工程捐助仪式”。善基金救助中心主管陈国伟、当地政府及妇联等领导出席仪式并做重要讲话。大会伊始,在元旦佳节来临之际,主管陈国伟代表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秘书长秦国英、善基金发起人李碧琪对朱仙镇的三孤人员致以节日问候并祝福他们在以后的生活中顺利安康。
3).jpg
 
3 (3).JPG
 
3 (4).JPG
 
     善基金救助中心主管陈国伟向开封市妇联人员移交30万元支票。捐赠仪式现场向数十名“三孤”受助对象发放了2000元/人的救助款,其余善款委托当地妇联工作人员进行逐一入户发放并认真填写回执。
     27日下午善基金一行经过四个小时的长途颠簸来到鹤壁市鹤山区,并于28日早举行捐助仪式。此次善基金向鹤山区三孤人员捐赠善款20万元。鹤壁市妇联向善基金回赠锦旗。仪式现场发放善款80余人。其余善款由于受助人员身体和交通因素未能到场,由当地相关部门逐户发放。同时,河南省妇联项目办霍淑云主任向鹤山区100名三孤人员发放围巾、手套冬季慰问品。
1.jpg
 
2.JPG
 
4.jpg

     此次“温暖河南行”慰问活动当中,善基金共向河南朱仙鹤山两个地区捐赠善款50万元,并由妇联工作人员陪同走访了宋紫云等6户三孤人员,详细了解了他们的生活现状及目前亟需解决的问题,政府及妇联工作人员表示,会尽快解决现存的一些问题。走访中,我们发现鹤山区一些生活无法自理的老人,基本上会有一些亲戚负责照料他们的衣食起居,虽然生活艰苦,却让老人感受到了丝丝温暖。在此,我们呼吁更多的人来关注三孤人员,送给他们亲人般的温暖,借此传递正能量,让爱延续! 根据善基金筹款配比,此次善款捐赠来源于天智教育培训机构张志诚先生捐赠的拍品义卖所得。希望有更多的爱心人士加入到慈善的行列中来,为家乡父老、为弱势群体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QQ书签 雅虎收藏夹 百度收藏 Google书签 资源收藏 我摘 新浪ViVi 365Key网摘 天极网摘 diglog 和讯网摘 POCO网摘 Del.icio.us digg reddit spurl blogmarks
告诉QQ/MSN好友】【纠错有奖】【回到顶部】 【收藏此页】【打印】【关闭

上一篇:善基金寒冬送关爱 启智儿童迎来温暖“春天”  下一篇:善基金救助柳林三孤人群——温暖寒冬 将爱延续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兴文化·行善道-北京善
十周年,张梅颖
从善如登,砥砺前行
十周年,张梅颖
十年行善道,今朝再启

爱在云端,践行善道—
最后更新
热门点击
  1. 兴文化·行善道-北京善道文化促进会启动仪式
  2. 关爱自闭症儿童——善基金走进雨露嘉禾
  3. 善道同行,感恩有你——善基金8周年感恩盛典
  4. 善美同行•爱在云端——玉树公益行圆满
  5. “快乐慈善 幸福百年”爱心慈善夜昨晚落幕
  6. 金树萍主任出席大公之友北京总会成立仪式
  7. “善道行动”礼孝之道--《善道汇》第六季公
  8. “善道汇”在中华女子学院开讲啦(图文)
  9. “善道行动”传承.中国梦--《善道汇》第七季
  10. 从善如登,砥砺前行
善基金·中国心

关于善基金 | 爱心团 | 特别声明 | 免税文件 | 诚聘人才 | 联系我们
--------------------------------------------------------------------------------------------------------------------------------------------------------
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 版权所有    沪ICP备1002979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