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最新动态

春回大地 爱暖“三秦”—善基金赴陕西汉阴救

时间:2012-02-27 09:57:54  来源:  作者:

2012年2月14日,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善基金(简称善基金)携爱心救助款走进陕西省汉阴县,对当地贫困三孤人员进行救助。

 20120223131114.jpg

    秦时汉阴县为西域县地,历史悠久,文化底蕴深厚,但受地理环境和自然灾害等不利因素影响,还存在一些贫困乡村,那里的人们生活物资匮乏、教育医疗条件落后、交通不便,部分人还停留在最基本的生存线上,其中的孤儿、孤老、孤残人员生活更加艰辛。善基金了解情况后赴陕西汉阴县进行救助,希望在新春伊始之际可以把爱和希望带给当地的贫困三孤人员。

12.jpg

    善基金一行在当地政府陪同下到三孤人员家中走访慰问,把救助金和坤德东方(北京)文化产业发展有限公司购买的米、油等慰问品送到三孤人员手中,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现状和生活需求,并针对他们现实中存在的一些问题积极协调当地民政部门帮助解决。

DSC03589.JPG


    
    2月15日14时,“善基金救助陕西汉阴三孤人员捐赠仪式”在汉阴县养老院内举行。善基金发起人金树萍、陕西省妇联副主席张英、安康市妇联主席刘珺、北京勰睿基业化妆品有限公司董事长吴兆奎、汉阴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耿国泉等领导出席本次救助活动并做重要讲话。

DSC03995.JPG

    汉阴是“三孤工程”在陕西省开展救助的第二站,此次汉阴救助三孤人员共计521名,发放救助金521000元,善基金还会陆续对陕西省其它地区贫困三孤人员进行救助。相信随着国家各级政府和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对三孤人群的关心和帮助,他们的生活必将得到改善,可以过上幸福美好的生活。
 

QQ书签 雅虎收藏夹 百度收藏 Google书签 资源收藏 我摘 新浪ViVi 365Key网摘 天极网摘 diglog 和讯网摘 POCO网摘 Del.icio.us digg reddit spurl blogmarks
告诉QQ/MSN好友】【纠错有奖】【回到顶部】 【收藏此页】【打印】【关闭

上一篇:慈心为人 善行天下慈心为人 善行天下善基金慈善义卖会圆满成功  下一篇:与爱同行,走进平谷儿童福利院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兴文化·行善道-北京善
十周年,张梅颖
从善如登,砥砺前行
十周年,张梅颖
十年行善道,今朝再启

爱在云端,践行善道—
最后更新
热门点击
  1. 兴文化·行善道-北京善道文化促进会启动仪式
  2. 关爱自闭症儿童——善基金走进雨露嘉禾
  3. 善道同行,感恩有你——善基金8周年感恩盛典
  4. 善美同行•爱在云端——玉树公益行圆满
  5. “快乐慈善 幸福百年”爱心慈善夜昨晚落幕
  6. 金树萍主任出席大公之友北京总会成立仪式
  7. “善道行动”礼孝之道--《善道汇》第六季公
  8. “善道汇”在中华女子学院开讲啦(图文)
  9. “善道行动”传承.中国梦--《善道汇》第七季
  10. 从善如登,砥砺前行
善基金·中国心

关于善基金 | 爱心团 | 特别声明 | 免税文件 | 诚聘人才 | 联系我们
--------------------------------------------------------------------------------------------------------------------------------------------------------
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 版权所有    沪ICP备1002979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