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最新动态

善基金携手中国心·爱心团“温暖老人心”活动走进平谷敬老院

时间:2011-11-08 20:50:31  来源:  作者:

2011115日,中国心爱心团系列活动(七)——“温暖老人心”活动再一次拉开帷幕。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善基金携武警交通指挥部及社会爱心人士(以下简称爱心团)走进平谷区峪口镇和刘家店镇两所敬老院,与两所敬老院的老人联欢互动,让老人们又一次感受到来自儿女的孝心。

上午九点,爱心团到达平谷区峪口镇敬老院,这是爱心团第四次走进这个院子,熟悉和温暖又一次在彼此间传递、流动。经过短暂的布置,峪口镇35名孤寡老人与爱心团一行20多人穿插着围坐在屋子里,歌声与笑声贯穿始终。延续峪口镇敬老院的爱心之行,十点半又直接驱车到相距不远的刘家店镇敬老院,这也是第三次与这里的老人互动,亲切的笑脸温暖的手掌让彼此没有距离,没有寒冷。

7.jpg
   

5.jpg

此次敬老院之行共为两所敬老院的老人送去棉被、床单、被罩、枕巾等床上用品65套,手套、袜子、拖鞋等生活用品65件,武警交通指挥部送的棉褥50件及牛奶面包等食品。国际太极拳剑冠军王壕坤、军旅歌手欧阳明辉等爱心人士为老人们表演了精彩的太极拳、演唱《母亲》等歌曲,深深的感染了在场的老人及工作人员。敬老院的院长称,相比较而言,老人更为匮乏的是精神上的温暖,由于敬老院处于农村,工作人员也都是相邻村子的一些爱心人组成,老人平时的精神文化生活几乎为零,看着老人与志愿者唱歌、打拳,满脸的笑容,善基金呼吁在场的爱心人士多关心、多探望孤寡老人,同时对自己身边需要帮助的人能够热情的伸出双手。

关爱三孤人员,国家各部委也就三孤问题制定安置方案,推行各项政策措施,推行全社会共同关注孤儿、孤老、孤残弱势群体,物质文明和精神文明共同推进,成为更加和谐发展的全面社会。善基金也会一如既往影响更多的爱心人、爱心企业共同发展三孤工程,将善、将爱进行到底。

2.jpg
   

 

QQ书签 雅虎收藏夹 百度收藏 Google书签 资源收藏 我摘 新浪ViVi 365Key网摘 天极网摘 diglog 和讯网摘 POCO网摘 Del.icio.us digg reddit spurl blogmarks
告诉QQ/MSN好友】【纠错有奖】【回到顶部】 【收藏此页】【打印】【关闭

上一篇:金秋送爱 收获希望  下一篇:关注智光 关爱天使----中国心爱心团系列活动(八)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兴文化·行善道-北京善
十周年,张梅颖
从善如登,砥砺前行
十周年,张梅颖
十年行善道,今朝再启

爱在云端,践行善道—
最后更新
热门点击
  1. 兴文化·行善道-北京善道文化促进会启动仪式
  2. 关爱自闭症儿童——善基金走进雨露嘉禾
  3. 善道同行,感恩有你——善基金8周年感恩盛典
  4. 善美同行•爱在云端——玉树公益行圆满
  5. “快乐慈善 幸福百年”爱心慈善夜昨晚落幕
  6. 金树萍主任出席大公之友北京总会成立仪式
  7. “善道行动”礼孝之道--《善道汇》第六季公
  8. “善道汇”在中华女子学院开讲啦(图文)
  9. “善道行动”传承.中国梦--《善道汇》第七季
  10. 从善如登,砥砺前行
善基金·中国心

关于善基金 | 爱心团 | 特别声明 | 免税文件 | 诚聘人才 | 联系我们
--------------------------------------------------------------------------------------------------------------------------------------------------------
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 版权所有    沪ICP备1002979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