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最新动态

情暖孤儿心 善基金牵手勰睿关注三孤工程

时间:2011-08-01 08:00:00  来源:  作者:CGW

情暖孤儿心 善基金牵手勰睿关注三孤工程
 

2011324日,勰睿“情暖孤儿心”大善慈善晚会在九华山庄举行。北京勰睿基业化妆品有限公司董事长吴兆奎、盛世美业及科妤事业部总经理张玉海、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善基金发起人金树萍李碧琪等领导出席晚会。

晚会由中央电视台财经频道主持人曲雪冬、善基金金牌主持人宋凯共同主持。《草原小骏马》拉开本场晚会帷幕。首先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善基金发起人金树萍主任上台致辞,她非常高兴参与本次活动,特别感谢吴总对善基金的大力支持,同时希望更多的社会爱心人士关注慈善事业,关注三孤群体。

本次晚会上,北京勰睿基业化妆品有限公司董事长吴兆奎、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善基金发起人金树萍、李碧琪共同启动“勰睿牵手三孤工程”揭牌仪式,晚会现场勰睿公司认捐500名孤儿,吴总表示将会一如既往的支持善基金,关心关爱孤儿的成长。金主任为勰睿公司颁发荣誉证书,感谢他们的善举。
             
            

三孤工程是善基金的核心品牌项目,《三孤工程》宣传片的播放让现场嘉宾更加全面的了解三孤工程,了解了三孤人群所面临的生活困境,著名影星牛莉、勰睿董事长吴兆奎、善基金发起人金树萍李碧琪及现场爱心企业家共同表演的诗朗诵《因为有爱》让大家感受到了善的力量、爱的力量,在这种爱的氛围的感召下,现场嘉宾纷纷慷慨解囊,为三孤工程筹善款、献爱心,以帮扶救助更多的三孤群体。

大手牵小手,爱心永相传,学习型中国促进会执行主席刘景斓老师多年来支持善基金发展,并现场认捐孤儿6名,沧州中渤重工机械装备有限公司总经理付业辉认捐孤儿2名,爱心企业家乔女士认捐孤儿1名,希望得到爱心救助的孩子能够快乐健康成长。
            

著名影星牛莉被聘为美芹记品牌形象代言人,同时被聘为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善基金宣传大使”。

中央电视台《星光大道》冠军玛丽亚、歌手杨臣刚、公益歌手金子杨、世界摄影学会化妆学会会长甄继先等参加晚会,并表演精彩节目。

QQ书签 雅虎收藏夹 百度收藏 Google书签 资源收藏 我摘 新浪ViVi 365Key网摘 天极网摘 diglog 和讯网摘 POCO网摘 Del.icio.us digg reddit spurl blogmarks
告诉QQ/MSN好友】【纠错有奖】【回到顶部】 【收藏此页】【打印】【关闭

上一篇:纪念世界自闭症日 善基金关爱自闭症儿童  下一篇:爱心传播至和林 贫困山区暖三孤—善基金救助内蒙和林县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兴文化·行善道-北京善
十周年,张梅颖
从善如登,砥砺前行
十周年,张梅颖
十年行善道,今朝再启

爱在云端,践行善道—
最后更新
热门点击
  1. 兴文化·行善道-北京善道文化促进会启动仪式
  2. 关爱自闭症儿童——善基金走进雨露嘉禾
  3. 善道同行,感恩有你——善基金8周年感恩盛典
  4. 善美同行•爱在云端——玉树公益行圆满
  5. “快乐慈善 幸福百年”爱心慈善夜昨晚落幕
  6. 金树萍主任出席大公之友北京总会成立仪式
  7. “善道行动”礼孝之道--《善道汇》第六季公
  8. “善道汇”在中华女子学院开讲啦(图文)
  9. “善道行动”传承.中国梦--《善道汇》第七季
  10. 从善如登,砥砺前行
善基金·中国心

关于善基金 | 爱心团 | 特别声明 | 免税文件 | 诚聘人才 | 联系我们
--------------------------------------------------------------------------------------------------------------------------------------------------------
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 版权所有    沪ICP备1002979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