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最新动态

“中国妇女影视文化发展基金”在京正式启动

时间:2010-07-29 13:40:20  来源:  作者:

“中国妇女影视文化发展基金”在京正式启动
 

    2010年7月27日,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中国妇女影视文化发展基金”在北京正式启动。

    “中国妇女影视文化发展基金”是由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中国妇女外文期刊社、中视翰林国际影视文化公司共同发起,由中视翰林国际影视文化公司捐款100万,设在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的专项基金。

    全国妇联副主席、书记处书记,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副理事长甄砚出席仪式并讲话。甄砚副主席在讲话中指出:妇女是推动社会文明进步的伟大力量。长期以来,在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下,我国广大妇女勇立时代潮头、展现巾帼风采,在中国革命、建设和改革各个历史时期,尤其是在改革开放30年的辉煌进程中,谱写了人类进步和妇女解放运动的壮丽篇章,创造了可歌可泣的不朽业绩,涌现出了一大批巾帼英雄。今天,在这里启动的“中国妇女影视文化发展基金”就是要通过艺术手段再现和讴歌不同历史时期、不同岗位的广大妇女热爱祖国、服务社会的炽热情怀;敢为人先、开拓创新的进取精神;自强不息、百折不挠的坚韧意志;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高尚情操;在社会道德建设中为社会大众进一步树立学习的榜样,激励和鼓舞社会大众积极投身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在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进程中谱写更加辉煌的篇章。

    全国妇联副主席、书记处书记,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副理事长甄砚、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秘书长秦国英、中国妇女外文期刊社社长兼总编恽鹏举、中视翰林国际影视文化公司代表共同为基金揭牌。

    谢芳、杨淑英、张金玲等16人被聘请为“中国妇女影视文化发展基金”艺术顾问。著名老艺术家谢芳、腾和出席仪式并发言。

    仪式上,雷正民、吴休、王清杰共同创作了一幅山水画赠送给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此外还有40多位艺术家也向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捐赠了书画作品,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秘书长秦国英接受捐赠并为艺术家颁发了捐赠证书。启动仪式由中国妇女外文期刊社社长兼总编恽鹏举主持。

            

QQ书签 雅虎收藏夹 百度收藏 Google书签 资源收藏 我摘 新浪ViVi 365Key网摘 天极网摘 diglog 和讯网摘 POCO网摘 Del.icio.us digg reddit spurl blogmarks
告诉QQ/MSN好友】【纠错有奖】【回到顶部】 【收藏此页】【打印】【关闭

上一篇:善基金“美善助残”汉阴之行圆满成功  下一篇:中国慈善法草案雏形初具 让慈善回归民间定位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兴文化·行善道-北京善
十周年,张梅颖
从善如登,砥砺前行
十周年,张梅颖
十年行善道,今朝再启

爱在云端,践行善道—
最后更新
热门点击
  1. 兴文化·行善道-北京善道文化促进会启动仪式
  2. 关爱自闭症儿童——善基金走进雨露嘉禾
  3. 善道同行,感恩有你——善基金8周年感恩盛典
  4. 善美同行•爱在云端——玉树公益行圆满
  5. “快乐慈善 幸福百年”爱心慈善夜昨晚落幕
  6. 金树萍主任出席大公之友北京总会成立仪式
  7. “善道行动”礼孝之道--《善道汇》第六季公
  8. “善道汇”在中华女子学院开讲啦(图文)
  9. “善道行动”传承.中国梦--《善道汇》第七季
  10. 从善如登,砥砺前行
善基金·中国心

关于善基金 | 爱心团 | 特别声明 | 免税文件 | 诚聘人才 | 联系我们
--------------------------------------------------------------------------------------------------------------------------------------------------------
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 版权所有    沪ICP备10029793号-1